《未滿》講述了平平淡淡的的愛情,很真實,卻又不乏生活中的一點小情趣,很好。
《未滿》依舊是深得我心的言情_都市言情,男主簡直太完美了,女主也呆萌可愛,還有點搞笑,支援作者!
很好看的一本書,故事跌巖起伏,真的不錯,稍微有點長,我喜歡《未滿》這本書的人物性格,男女主,的性格也很個性吸引人。
強烈推薦《未滿》這本書,本人特別喜歡這本書,從前看的那些連套路都是一樣的,甚至有些文章思維紊亂文筆極。差本來我都打算放棄現代言情_都市言情了,但有人說文筆細膩,題材新穎,好在最終結局挺好。
看過很多書,這《未滿》是唯一一個一邊看一邊哭的書,心莫名的很疼,情節真的很打動人。筆芯點贊
《未滿》文章寫的很細膩,耐人尋味,貼近現實。把人物的內心世界描寫的很好。構思也不錯。
這本書《未滿》從當初的十幾章追到現在,是真的很好看,尤其是男女主,性格是我喜歡的型別。看著就舒服,也推薦給大家一起入坑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