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比較喜歡《大漢帝國》這部小說,只是結尾有點縮水,不過中心還在,有點不過癮,題材好廠新顥獨特好加油,挺你點!
挺好的,男女主周陽,景帝,周亞夫的情感刻畫都比較深入,至於好不好看?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
作者殷揚構思挺好的,但是文筆還是不太成熟,在當時是相當不錯的小說,現在也是經典吧
支援作者殷揚,個人認為《大漢帝國》這本書劇情比較真實,又帶點小虐,非常不錯,而且周陽,景帝,周亞夫的設定也很棒,喜歡這個型別的書!希望作殷揚者再接再厲!
挺好的,男女主周陽,景帝,周亞夫的情感刻畫都比較深入,我說好看沒有用,你戳進來就能感受了。
一枚新粉,請注意查收,劇情挺好,文筆也挺好的,就是男女主周陽,景帝,周亞夫的描寫有點少了,所以顯得內容不夠緊湊,不夠完善,不過總體來說,較為滿意,5星好評送上,希望作者殷揚大大繼續加油,以創作出更好的作品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