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作者星橋/晴天畫的藍文筆非常不錯,不只是《日光傾城,也許流年》這本書,其他的書構思也非常不錯,強烈推薦!
看那些一個模子寫出來的小說太多了,現在就喜歡看看《日光傾城,也許流年》這種新穎的小說,而且主角很搞笑,作者星橋/晴天畫的藍腦洞大開啊。
文章《日光傾城,也許流年》寫的很好,人物深刻,內容很流暢,期待作者星橋/晴天畫的藍更好的作品。
我很喜歡男女主雷廷,夜雨,火舞之間氣氛,就像平常的一些說不好的感情很真實。加油星橋/晴天畫的藍大大。給我們更真實的感受。
《日光傾城,也許流年》是很好看的一篇小說,難得不是雷同的情節,每個人物都有自己的特點,情感,情節有點虐,不過還是很好看,強強強!
根據我個人的觀點,《日光傾城,也許流年》的前面寫的聲色皆具,令人入勝。總體人物形象很鮮明,情節也頗有意思。最後的尾聲耐人尋味或者唯美圓滿的。總體來說,還是一本好書,期待後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