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有很多書我不喜歡,也有很多書看到一半不想看…但《不死別姬/不死別姬GL》這本書在我書荒的時候反覆看了倆遍,真心挺不錯的……
不死別姬/不死別姬GL故事情節還不錯,就是感覺安新然,林玲蘭,珊雪兒有點太無敵了,有如來佛祖的感覺
寫得最好的GL、奇幻、美男小說,沒有之一。真實中略帶浮誇,浮誇中卻帶著真實!取材於生活,又高於生活。
文章《不死別姬/不死別姬GL》寫的很好,人物深刻,內容很流暢,期待作者陶金夢雨/言夢葉更好的作品。
《不死別姬/不死別姬GL》的故事內容緊湊,情節感人,人物性格鮮明,打鬥場面震撼,內心感情細膩,引人入勝的故事內容,讓人感覺非常喜歡,而且還是免費的,真的太讚了
作者陶金夢雨/言夢葉寫得好感人,人物刻畫得十分生動與鮮明,看完一遍又一遍,總得到不同的感受。
很好看的一本書,故事跌巖起伏,真的不錯,我喜歡《不死別姬/不死別姬GL》這本書的人物性格,男女主安新然,林玲蘭,珊雪兒的性格也很個性吸引人。看起來特別爽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