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誇張的說,自作孽是我最近一年看過的最好看的現代現代、總裁、都市言情小說,文筆不錯,每個故事都各有特色!對黑雪人唯一的要求就是,不要太監,保持現在的水準寫到結尾,一定能成為神作!
作者黑雪人真的很厲害,平凡的生活寫的很好,看的很過癮,一環扣一環,強烈推薦大家看看,人物孫西,趙程,蘇溪的描寫很形象,沒有浪費時間,文章有歡樂有悲傷,值得一看!
作者黑雪人寫的非常用心,配角和反派也有心理活動的描寫。大讚!
《自作孽》很好!很成功!喜歡第一人稱寫法,有身臨其境與主人公同呼吸共命運之感。作者黑雪人功力雄渾,洋洋灑灑,情節跌宕起伏,令人期待後續。“羊羔雖美,眾口難調”,不要被一些不相關的某人某言左右情緒,影響了寫作,堅持初心,始終如一!
感覺黑雪人的書都很好哎,調理清晰,比較有代入感我每本都看了ε٩(๑> ₃
《自作孽》書寫的一直很棒,這本也很熱血,支援。那些一星的不知道是什麼想的,故意的麼?
《自作孽》不錯的,文筆舒暢細膩,引人入勝,情節也是波三折讓人忍不住又買幾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