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愛妃在上王在下(卷一)》這本小說裡的人物塑造的太形象了,跟以往看過的小說不太一樣,明秀,沈國公之間的發展不那麼千篇一律,目前還沒有看完,我就忍不住來評論下,期待後面的內容更加精彩。
很喜歡作者大大花青雪的書呢文筆很好,內容充實,不落俗套,真的很好看
情節,層層推進,《愛妃在上王在下(卷一)》這本書寫得真心很不錯。作者花青雪大大,劇情走得快,人物明秀,沈國公形象豐滿,懸念也不少,是一本值得五星推薦的神作。
《愛妃在上王在下(卷一)》這本書寫得很好,是我喜歡的型別,人物性格鮮明細緻,劇情緊湊又不失幽默風趣。
《愛妃在上王在下(卷一)》這本小說寫的挺好的,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說不好看。這個故事的情節十分新穎,和我之前看的小說套路是不一樣的。是一本值得閱讀的古代港臺、臺灣、重生小說,最後就是說作者花青雪君快更新哈!!!
追過作者花青雪大大好幾本書了,大大的書每本各有不同,《愛妃在上王在下(卷一)》這本小說很有新意,對明秀,沈國公的性格刻畫細膩卻不過分偏執,好看,值得關注!
